常見問題解答

HCAS歡迎來自各個國家的學生。 如果學生是台灣人,則必須持有第二本護照,或者父母必須出示第二本護照正在處理中的官方證明。

我們有一個每年都在擴展的EAL部門。 如果您孩子的WIDA測驗分數顯示需要EAL團隊的指導,我們將會在寄出錄取決定前與家長進行溝通。加入EAL課程計劃是強制性的,並且會產生額外費用。

這些訊息和來自外部的專業評估如:心理教育/精神病學、語言、閱讀、寫作、數學、神經學、職業治療或IEP(個性化教育計劃)或 504 計劃的確診官方報告必須在一開始的面談及預約校園參觀時告知我們。在審查您提交的資料時,我們才確定我們是否有能力來滿足您孩子的教育需求。如果需要額外的教育工作人員來滿足您孩子的需求,我們將通知家人他們需要為HCAS提供經濟協助,以聘請一名專業工作人員來提供這種支持。

所有決策都將根據具體情況調整。

入學測試完成後,您將在五到七個工作日內收到。

是的,但這取決於家庭居住地,而進一步的訊息將在第一次的面談中討論,並在接受入學通知時簽署相關文件。

不提供,每個家庭都有責任為孩子購買課程所需設備。這在七到十二年級是強制性的,在五年級和六年級為鼓勵性質。該電子設備必須有Microsoft Office文書處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