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介紹

創辦人

Dr. Jing Wang

董事長

Peter Huang

副董事長

Vivien Lin

董事會成員

Jay Fang

董事會成員

Shawn Shen

董事會成員

Josh Fan

董事會成員

Sonam Tashi

理事會致力於執行 HCAS 的使命。 董事會負責學校的整體治理和策略監督。 該小組與校長合作並密切合作,以支持學校的努力並確保 HCAS 的財政可持續性。

來自董事長的問候

大家好:

很榮幸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學校大家庭,並與您分享我們學校的宗旨和使命。 首先,我們感謝我們組織的創始人黃博士為我們奠定了基礎。 教育對他來說至關重要,因為它最終改變了他的生活,使他的整個家庭擺脫了貧困。 此外,教育使他能夠通過建立醫院和學校來回饋社會。 最重要的是,他認識到教育在改善生活方面的重要性。 正是基於這種信念,我們的學校成立了。

 

在北美教育的洗禮下,學校的年輕創始成員對西方教育及其提供的豐富機會深表讚賞。 作為回饋,我們的願景是為我們台灣的學生重建北美私立學校的環境,成為世界一流的國際學校,幫助我們的學生繼續在世界一流大學學習,創造自己的機會和成功。

 

在個人層面上,這段旅程是一次充滿許多教訓的激動人心的經歷。 過去,我衡量成功的標準主要是為了實現個人目標和興趣。 作為一所學校,我們所面臨的無數挑戰教會了我,通過我們接觸、服務和幫助改善的生活,為超越我們自己的更大目標服務的重要性。 最終,我相信透過給予學生、家庭、與社區的關懷與支持,我們可以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最重要的是,學校的宗旨以及每個人的貢獻。 正如我們的PTA創始主席經常說的那樣,“讓它變得更好”。 我們將繼續改善我們的學校和我們自己。 作為WASC冠軍,“我們以學生為中心”和“致力於學生的學習和福祉”。 我們將堅持這些價值觀來指導我們持續改進學校的過程。 正如我們的校訓所說,“We shall either find a way or make one”, 我們將繼續創新並堅持不懈地尋找幫助我們的學生取得成功的方法。 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踏上這段旅程,繼續為我們學校的宗旨及其原因賦予意義。

                                                                                                                                                                                                        Peter Posen Huang

                                                                                                                                                                                                       HCAS 董事長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