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歡迎詞

IMG_9905

歡迎來到新竹縣康乃爾美國學校(HCAS),一所專注於全人教育的一流教育機構!我們的創始人Jing Wang M.D.博士和董事長Peter Posen Huang希望實現在台灣提供世界一流教育的期望。 我們相信,教育對於改變生活、對生活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並最終為改善這個世界做出相關貢獻至關重要。由於他們對教育重要性的認同及奉獻和其堅定信念,以及對美國教育體系的欣賞,我們的依循美國課綱的私立學校—HCAS—正式於2016年成立。

我們位於美麗的竹北市,並獲得ACS WASC的全面認證。 除此之外,我們也對我們的教育成果感到驕傲。在2023屆有31名學生已前往世界各地理想的大學和學院,並獲得超過新台幣5100萬的獎學金。 2024年我們將另外有20名應屆畢業生。我們期待他們的成就以及我們學校持續改進中的未來。

 

我們深信在追求個人成功時,我們必須秉持著尋找一條合適的路或開闢一條嶄新的路的心態。這種態度不僅有助於證實我們自2016年以來的成長和成就,而且還代表了我們對實現學校行動計劃的奉獻精神。隨著我們進入下一學年,HCAS的教師和工作人員將繼續以我們的使命為指導,以促進所有學生的學業成功和個人成長。

 

期待看到我們今年能達成的成就。

Go Lions!

Mr. Nathan Bryant
代理校長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