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活動

House活動是學生之間進行社交和在課外互動的機會。House活動鼓勵學校精神和團隊精神。每個House致力於加強學生關係,同時培養團隊精神,讓不同年齡與年級的學生都能共同建立歸屬感。在HCAS實施的House系統,每個學生和老師都被分配到以中華神話中的“大神獸命名的House,因為它代表了HCAS使命中重要和固有的品質。在使學校進步增進團隊精神的同時,House系統還鼓勵我們學生的相處融洽、責任感和培養群體意識。House的歸屬感是永久的。每個學生都應該幫助彼此共同成長與學習,並為讓House貢獻的努力而感到自豪。四個House在學術方面、體育、服務項目和活動中合作並良性競爭。

到十二年級年級的學生都會被分配到四個House的其中之一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各自的House中,教師會被分配到一組七到九名,分別為五到十二年級的學生。一到四年級的學生則由班導師或其他教職工指導儘管該House計劃主要針對中和高中的學生,但由於疫情之故,目前仍施加了某些限制一般來說,學校內部課程會為學生提供各種活動,幫助他們建立7C的優良品質其一關鍵要素是讓學生與同儕建立良好互動 

House Standings

Red Phoenixes

0 point

Black Turtles

0 point

White Tigers

0 point

Green Dragons

0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