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機會

謝謝您對加入HCAS的教職員團隊感到有興趣。 我們希望每個應徵者都有愉快的經驗並將提供及時的面談結果!

我們始終鼓勵高品質的教育工作者和行政人員提供他們的履歷表和求職信以記錄於我們的人才庫中,因為目前我們正在尋找具有團隊合作精神並樂於參與學校成長之旅的優秀員工。目前,我們為教學和行政人員提供了多個職缺。其中的許多職位對我校來說為新開放,我們期待著每個職位將如何對我校的進一步發展與成長產生積極的影響。

在 HCAS 工作有很多好處,其中包括採用傳統的北美學校日曆與假期、距離新竹高鐵站步行 5 分鐘、在美麗的校園工作,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學生品質讓老師們可以在愉快氛圍中教學!我們是一個小型教育社區,意味著所有教師和工作人員彼此了解並支持。我們是一所獲得 WASC 全面認證的學校,我們的課程以大學理事會 AP 和 Pre-AP 課程為基礎,並受到道爾頓計劃的啟發,我們相信學生應該在教育中擁有發言權和選擇權。這種信念反過來會引導學生找到他們熱衷於學習的科目,使他們成為終身學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