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部

理念

十二年級是兒童發展過程中非常關鍵的時期。我們專注於孩子的全面教育,因為我們提供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體驗,以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旨在幫助學生為進入大學和他們選擇修習的課程做好準備,而無需完成預科課程。

教學課綱

一旦學生進入年級,他們就會開始為大學預修(AP)課程做好準備。我們為他們的高中生涯打下厚實學習基礎,HCAS就讀的學生在高中學習階段取得成功,確保他們為大學做好準備 

隨著學生繼續修習他們的高中課程,他們將有機會參加榮譽課程(honors)和AP課程。榮譽課程是高中課程,而AP課程是大學水準的課程。我們認為,每個想要學習特定學科的學生都應該有機會學習。我們也相信,為學生提供差異化的課程可以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教育機會,引導他們能夠找到可以發揮熱情的領域學生將在十到十二年級的英語、數學、科學、社會、計算機科學、音樂和藝術等各種常規、榮譽和AP課程中進行選擇。

College Board開發了 AP 課程 ,讓積極進取的學生在高中時就可以參加大學水的課程。參加AP課程時,學生可以根據AP考試成績得大學學分。 這也可導致避免在大學課程中續上基礎課程。參加AP課程還可以向大學展示學生的努力向學之敬業精神,並且能夠滿足進入大學修課的學術期望。 

針對2022-2023學年,HCAS提供以下榮譽課程:

Pre-AP English 1、Pre-AP English 2、Algebra II和 Precalculus 

針對2022-2023學年,HCAS提供以下AP課程:

外部測試

作為衡量學生成長和測量學習成就的一種方法,我們使用各種國際性第三放測驗 

重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