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協助服務

導護

HCAS,我們遵循積極行為和支持(PBIS)的理念。過強調教學和鼓勵積極的學習行為,而不是僅僅懲罰學生的不當行為,可以減少或消除不良行為。學校強調教師處於行為管理的第一線,積極和關愛的師生關係最能培養積極正向的行為。學校強調積極行為,但當發生不當行為時,學生也要承擔相關責任。作為導護計劃的一部分,學生們將接受有關學校安全、火災和地震安全、辨識陌生人、性教育和反霸凌教育的課程。

學生每月參加指導小組會議1-2次,目的如下:

指導小組會議中包含的主題包括設定SMART目標、學習技巧、7Cs、探索個人興趣和能力等。學生與導師的比例從6:1到11:1不等,目的是為了促進所有學生的參與 

英語作為附加語言 EAL

儘管HCAS位於一個母語不是英語的國家/地區,但學校以英語授課,因此對英語作為附加語言(EAL)協助的需求很大。由於培養英語語言能力對學生的成功至關重要,因此HCAS制定了EAL計劃,以滿足來自非英語背景、仍在發展基本人際交往技能(BICS)和認知學術語言過程中的學生對英語熟練程度 (CALP) 需求 。該計劃的目標是讓學生掌握必要的英語語言技能,以便他們能夠在課堂上獨立學習。EAL部門為年級的學生提供協助,具體取決於他們的WIDA和MAP分數,確保在教授EAL方面遵循最佳實踐,讓學生獲得最佳學習結果。

心理輔導

為了支持學生的心靈健康,心理輔導老師與工作人員、家長和當地政府合作。輔導老師定期與有風險的學生會面,提供策略和計劃來支持他們的成長和處理各種問題(例如,抑鬱、同伴關係、家庭關係、校園關係、控制憤怒等)的能力。對於霸凌或輕生等嚴重案件,輔導老師擔任HCAS、教育部和教育部之間的聯絡人,並負責遵守學校和當地政府針對所有案例的程序。 

學生學習協助

學生支持團隊(SST)於 2020-2021學年成立。SST成員是學習支持專家、EAL協調員、社會情感顧問、訓導主任和校長。遵循www.rtinetwork.org解釋的干預反應(RtI)的教育理念,SST確定學生在被轉介到SST後是否會受益於單獨制定的支持計劃(即教育計劃)。SST還與教師合作,遵循提供高品質教學以解決學生的擔憂,同時在進行轉介之前收集相關資料